500美元的Faker签名款皮肤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,国服售价为3299元,对于拳头如此明目张胆的割韭菜事件,全球召唤师都愤怒了。
外网就此发起了一个活动,抵制天价皮肤,买了皮肤的直接ban他英雄。
此后除去韩服以外阿狸在各服务器的禁用率直线上升。
殴服禁用率达到22.16%
美服最高为23.6%
全球综合禁用率为16.18%
最低为韩服,毕竟老家还是比较支持faker的
网友也是评价活该,有本事出个不能ban狐狸的系统。
要知道我们国服以前的皮肤价格就是被割韭菜最严重的,现在让全球玩家体验一把,果然大家都接受不了这种行为,一下就激起全球玩家的愤怒值。
当然玩家们并不是针对faker,而是对于拳头这种恶心行为的抵制,搞的大家的钱是风刮来的一样,一个皮肤你敢卖一个月工资的钱,确实太离谱了。
T1曾经打野选手小花生也是购买了该皮肤,但是他说不是因为喜欢皮肤是喜欢这个眼,表示很有意思,眼里面是瑞兹有点讨厌了。
在全网抵制的情况下,拳头也是发表声明,大概内容就是不是想割韭菜,是因为有很多玩家喜欢这种特殊皮肤,你们就当是支持下我们,支持下电竞事业的发展。
不过对于购买了皮肤的玩家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游戏里嘲讽,他们不是拳头的韭菜,他们只是在致敬传奇!#英雄联盟[超话]##faker##拳头回应Faker阿狸皮肤定价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