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是扎(za)带不是(zha)带,印象里一直是zha带,难道是口音问题?
我只是求知欲太强了
04-22 23:56
关注图文无关,请勿无端联想
正常穿搭,无任何不良引导!
净化虎扑空气,减少JR暴戾气息!
少争吵,多交流,共分享!
创造和谐友爱互助的论坛环境!
步行街主干道发布于河南阅读 41160
为什么是扎(za)带不是(zha)带,印象里一直是zha带,难道是口音问题?
我只是求知欲太强了
04-22 23:56
关注图文无关,请勿无端联想
正常穿搭,无任何不良引导!
净化虎扑空气,减少JR暴戾气息!
少争吵,多交流,共分享!
创造和谐友爱互助的论坛环境!
步行街主干道发布于河南阅读 41160